恒天文化张 发表于 2014-5-4 22:38 回家的路是艰难的。。。。。 如果现在不回家。。。。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泊在上海 发表于 2014-5-6 11:36 不是不想回,关键是人文风气不好。武穴的官场上到市领导下到村长,只要你干投资,绝对让你从杨百万变成杨白 ...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5-6 15:20 回武穴种田?种田我们也不会了。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4-5-6 15:24 是呀,论坛一直有一个创业家园版块!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6 20:01 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
水马 发表于 2014-5-6 22:14 城市发展都是这样一步步的来,你现在所呆的城市一开始就比武穴好很多么?
水马 发表于 2014-5-6 22:07 现在物流和信息交换都发达,所以是回来的好时候,就看政府给不给力了,如果政府把贷款给房地产的钱拿去自 ...
若干年后 发表于 2014-5-7 20:30 你说的话 我是非常认同的。首先我是一个新人,也是一个年轻人,也是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我和你一样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403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