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水马

[街谈巷议] 团结一致,回归武穴,身在他乡的武穴人请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2: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天文化张 发表于 2014-5-4 22:38
回家的路是艰难的。。。。。

如果现在不回家。。。。

家里也有工资高的哈,一年赚10万以上的普通人多的很,只是你可能没人脉,或者那种不适合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上海 发表于 2014-5-6 11:36
不是不想回,关键是人文风气不好。武穴的官场上到市领导下到村长,只要你干投资,绝对让你从杨百万变成杨白 ...

武穴本地很多人也是白手起家到年赚几十万,几百万的都有,你只要按法律程序来办事,他就不能威胁到你。在外地也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5-6 15:20
回武穴种田?种田我们也不会了。

城市发展都是这样一步步的来,你现在所呆的城市一开始就比武穴好很多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2: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4-5-6 15:24
是呀,论坛一直有一个创业家园版块!

那里没有武穴在外企业家的信息和头像,没有值得大家去交流的信息交换,那创业论坛就是个摆设哈就像中国的反贪腐机构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2: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6 20:01
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

男儿志在四方更适合你哈,有本事别回家,。。。。呵呵,开玩笑的,家里还是比外地好些哈,除非你不是在这里长大,或者你在这里以前没有感受过温暖和留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马 发表于 2014-5-6 22:14
城市发展都是这样一步步的来,你现在所呆的城市一开始就比武穴好很多么?

首先靠政府去招商引资,没有企业,人们回去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6: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马 发表于 2014-5-6 22:07
现在物流和信息交换都发达,所以是回来的好时候,就看政府给不给力了,如果政府把贷款给房地产的钱拿去自 ...

要是你做我们武穴领导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0: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话 我是非常认同的。首先我是一个新人,也是一个年轻人,也是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我和你一样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也想为家乡做贡献,但是做贡献不是一窝蜂把钱投到家乡就是做贡献。目前家乡各方面的软硬件都是不到位的,过年的时候我想过在家里搞一番事业,实行了几个月我发现种种不方便。 目前我是做电商这一块,从大学就接触这个东西对计算机软硬件都是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也算略有研究。现在在一家广州的箱包公司担任网销运营经理一职。前些天家里的一个服装店老板他们在淘宝阿里注册了一个诚信通,打电话给我说让我帮他打理,我给他大致的运营成本 各方面的成本算起来,根本是没有利润可言,我还是建议他放弃,因为目前家里的条件很多是不足以改观的,而且不是凭一小撮人就可以逆转的,需要长期的发展才有合适的投资环境。我也是一个非常有冲劲的一个人,有兴趣认识你一下,目前我是在广州,如果来广州,我请你吃饭。qq:137854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0: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qq:137854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2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干年后 发表于 2014-5-7 20:30
你说的话 我是非常认同的。首先我是一个新人,也是一个年轻人,也是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我和你一样怀 ...

天猫店还是阿里巴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403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