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飞龙

[投诉曝光] 【已回复】戴家小区物业垄断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17: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办理入住的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很低,咨询的问题,只有三个字:不知道。
经适房是保障房之一,也是民生之一。国家政策很好,到了县城就变味。
质量问题是个大问题。规划竣工验收书现场也没有。相关部门有没有来验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7: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 发表于 2014-5-7 17:11
的确,办理入住的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很低,咨询的问题,只有三个字:不知道。
经适房是保障房之一,也是民生 ...

有房住,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6: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和谐只是一种口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8: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23: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检察机关处理这个事情,看看房产部门是怎么管这个事情的,物业是那里来的,怎么成立的,有什么资质,收费标准是应该走访得来,还是要合理收费,有那个部门批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8: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2 19:14
说戴家小区欺行霸市的网民呢?
男子汉做事敢作敢为,难道就只是说说?

这个论坛有意思,说不说是别人的事,调不调查也是ZF的事,关这个平台么子事?
别人就是有疑问与不解提一下,谁有闲功每天去关注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0: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只要不是杀人放火是没人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0: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义阳指 发表于 2014-5-10 08:44
这个论坛有意思,说不说是别人的事,调不调查也是ZF的事,关这个平台么子事?
别人就是有疑问与不解提一 ...

论坛只是一个公开的平台!
没有司法、公安、任何一个部门的功效和职责!
只是一个愿意为任何个体提供了一个平台罢了!

维护自己的权益首先靠自己,如果自己都无所谓,那么,谁还来关注呢?
论坛有一个特色,关注的人多了,才形成一股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2: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0 10:45
论坛只是一个公开的平台!
没有司法、公安、任何一个部门的功效和职责!
只是一个愿意为任何个体提供了 ...

那就是了,人家也没说指望有个什么得人心的结果出来,仅此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0: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奔的鱼 发表于 2014-4-28 14:44
  四月二十五日,市房地产局物业管理所领导到戴家小区检查、督办物业服务情况,并指出有业主在武穴论坛上 ...

水电煤气开户国家明文规定是不能收费的,这不是欺行霸市么,别为自己的不合理行为狡辩了,希望武穴市领导班子正视该问题,建议业主们联合起来抵制不合理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396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