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科学发展】市里今年新建十个厕所,五问市城建部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5 21: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形式主义估计会导致厕所选址没有经过论证就开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5 21: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厕所也要做调查分析!

        解放思想无处不在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5 22: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建设,注意细节!

      男女蹲位比例都要琢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0: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座天桥是一家钢结构企业出钱捐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1:3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是奇葩怪问,容飞哥来猜测一下!
一、车站的厕所已经不用钱了,所以我想应该不会收费,不用准备零用钱!
二、天桥为什么是两个不是十个?厕所为什么是十个而不是两个?我想十个厕所是当前的需求,两个天桥也是一样!
三、厕所选址要是走访群众,滨江公园,沿江一级公路,麻武高速勒不肖修得,因为走访群众就不晓得花多少时间,所以说应该没有走访,但是职能部门肯定论证过!
四、建设资金是来自民资的无偿捐建,两个月前的武穴新闻和规划局的网站都说了,建设单位当时都定了,就像现在的武穴中学天桥一样,海铭星集团捐建的
五、天桥是捐建,应该没有招标!厕所不晓得有没达到招标条件,一份标书1000块,售后不退,我个人猜测没有进行招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2: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一项重要内容是反对四风,四风里面有一条就是形式主义。市里说建造10座城市公厕和2座人行天桥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切实写照,小苏倒好,对有没有形式主义提出质疑!真是令人匪夷所思!与其那样,市里干脆不修耶裸,也少了那份质疑!不过也是,小苏的想法代替不了武穴普通老百姓,只是个人想法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3: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5 21:01
思想僵化!

苏总在卖关子

难道苏总想在厕所里卖避孕套、推广卖保健的书籍或者药物?

有什么好良药就倒出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总怕泄露了商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14: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6 13:32
苏总怕泄露了商机

以前没有手机的时候呢,公共厕所的挡板上有些人无聊喜欢写一些黄段子,还有乱七八糟的卖那啥的广告呀。厕所挡门板是个很好的广告位呀!还有你看到没有,现在小区电梯里都是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3633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