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千惠兰

[街谈巷议] 看图说话,有才没才快快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6 15: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人蛮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2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6 11:17
好好的笔,偏要去和俗吏扯上,太遗憾。

兄弟,我来说句吧!
H版用了某官员的名字,他也不是吧结和讨好的意思,其实是借用他的名字,对武穴的一种暗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21: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尽沧桑饶公馆,
雨打凋零百春秋。
当年主人披肝胆,
拿何建树慰先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21: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4-16 12:13
四月到江滩,尘起漫天,将军山上将军庵,一线轮廓都不见,知在那边?
往事越百年,饶公吟篇,指点江风有故 ...

浪人兄这个写得真的是杠杠

点评

感谢龙兄鼓励,涂鸦好玩儿  发表于 2014-4-16 22: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6 20:27
兄弟,我来说句吧!
H版用了某官员的名字,他也不是吧结和讨好的意思,其实是借用他的名字,对武穴的一种 ...

本来长着一张国字脸的人,干嘛用你的屁股挡住别个粪瓢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2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16 21:00
阅尽沧桑饶公馆,
雨打凋零百春秋。
当年主人披肝胆,

三胖,借你的诗,我改两句啊!
阅尽沧桑饶公馆,
雨打凋零百春间。
当年主人披肝胆,
今何建树慰先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21: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一下还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2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头楚尾,杨子江畔,饶馆伫立,瞰:滚滚涛水,叹此生未了憾事,期盼广济子孙,文武立本,奋发图强,真也!善也!
古往今来,现代港城,高楼拔起,听:悠悠笛声,继先辈韬训遗志,见证武穴儿女,工农兴市,昂歌猛进,壮哉!乐哉!

点评

不错,颇见文采  发表于 2014-4-18 2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21: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饶公馆将很难与周围景观协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2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16 21:27
吴头楚尾,杨子江畔,饶馆伫立,瞰:滚滚涛水,叹此生未了憾事,期盼广济子孙,文武立本,奋发图强,真也! ...

我靠!听你这么一说,好像武穴这地方发展大好,遍地有钱捡的,路路铺金砖,处处光辉灿烂堂皇明亮,唬得人打不开眼,小哥,小心耀得自家变成睁眼瞎!

居然也有分辨率如此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8 , Processed in 0.0446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