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武穴少年在温跳楼事件上了腾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3 2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厂歌:错 错 错 …你总说是我的错     返工的鞋子全都给我…  做鞋的时候   你怎么不说  ,现在在这里罗里罗嗦…错   错  错 …是我的错…鞋子修完了还不能过…又不是名牌还那么严格,这样叫我怎么去做,怎么去做…我们曾改过,也量过…一切都按照样鞋来做,到了最后还是不合格…我们加班过,也通宵过,都那么认真的做过,相信我们的鞋子不会再出错…鞋子有问题,就坦白的说,别在那里要死要活…我们是来给你干活不是来叫你折磨,叫你折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2: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3 21:58
温州那个论坛把贴子删了

跑得脱和尚,还跑得脱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07:3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进展怎样了!!!!!!!???? ?赔20万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2 , Processed in 0.04422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