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fanqb2005

[街谈巷议] 关于论坛的论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3 12: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禅宗不是讲当头棒喝么?这就是当头棒喝!他是不是已经见性成佛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2: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4-13 12:38
可以争论,骂人不好。你说呢?

你看你这像个么样,不管什么人,一见就我呸!我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2: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没有复制黏贴,就没有阴阳之道,论坛上所有看不起复制黏贴的家伙,都是蠢猪,连植物人都不如!它们根本不认得自己的祖宗,在这儿鬼蹦鬼蹦的,大道理一大堆,是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3: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4-13 12:52
冇得事儿写两句话,给网友们交流一下。是好是坏,不管了,反正我只要对得住良心就行。谢谢您!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者谓我何求?”尽心就行!
人间万象,人生百态。这些就是组成我们生活的元素,生活也因此而精彩嘛!
都说众胃难调,范老不必介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3: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4-13 12:54
你看你这像个么样,不管什么人,一见就我呸!我呸!

您误会我的意思了,某人人在这里大谈骂人有理了,按照他们的逻辑,打人也会有理。我的那个点评是反讽之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3: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3 12:32
我犯法了吗,违规了吗,不过是言语上的战争,激情的碰撞,现实生活中,咱循规蹈矩的很,像个小老头!从不 ...

新人,你怎么满口是禅,可喷出的全是痰呢,一直认为你是一个知识渊博的人,怎么心胸这么狭窄,见人就骂,见事就喷,你是不是心理变态了啊,对社会不满你去搞报复撒,对世间不满你去跳楼撒,何必在这里装个伪君子,你拉泼尿照哈,看对得起你禅宗佛祖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3: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4-13 12:52
禅宗不是讲当头棒喝么?这就是当头棒喝!他是不是已经见性成佛了呢?


禅宗还有,见佛杀佛,见祖杀祖,辱骂,泼粪,多么正大光明。可惜不能当面殴打,太遗憾了,我这正是尊道爱师父的行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3: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4-13 12:58
天下没有复制黏贴,就没有阴阳之道,论坛上所有看不起复制黏贴的家伙,都是蠢猪,连植物人都不如!它们根本 ...


我刚才吃饭的时候,自己都忍不住笑起来,一个小小的新人,不过说了几句内心的话,惹得你们正人君子一个个跳起来,如洪水猛兽,一个个面孔狰狞的,恨不得扑将过来,你们自诩标榜的宽容,理性,一溜烟又到哪里去了呢,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3: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4-13 13:11
您误会我的意思了,某人人在这里大谈骂人有理了,按照他们的逻辑,打人也会有理。我的那个点评是反讽之意 ...

你要是不孝顺,你要是欠别个钱不还,我就要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3: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3 13:40
新人,你怎么满口是禅,可喷出的全是痰呢,一直认为你是一个知识渊博的人,怎么心胸这么狭窄,见人就骂, ...

骂人比跳楼好玩,跳楼还要爬楼,太累了,我从来不标榜自己是君子,倒是你们,君子天天喊在口,禅宗的人玩了一千年,这你不懂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53 , Processed in 0.0451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