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再说武穴旅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09:3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2 08:57
湖北匡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黄冈市大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主要围绕武 ...

按规划的匡山范围那么大,靠这样的小公司好搞出个什么好东西?几千万投进去了是毛毛雨,如果把所有的景点打造好,配套设施做到位,没有几个亿是看不到东西的,如果这旅游投资引进了几个亿,早就上喜报了。
如果只是利用现有的景点,原粑不动,几十万就行,还是那句话,要搞就搞出点名堂,做点拿得出手的东西。
胡佑林?这名字有点熟,好像是百园峰口村的书记吧?不确定。
旅游开发象房地产开发一样,有大投入,才有大回报,房子做得太烂是没人买的。
武穴旅游资源就那么点家当底了,要珍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09: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2 08:57
湖北匡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黄冈市大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主要围绕武 ...

我骑摩托车去了二次漂流点,第一次经过涵洞,因为里面没有灯,车胎被钉子刺破,结果打电话到梅川街上请人过来换胎,胎完全没用了。另外需要说明的是,涵洞里面很危险,不建议从那儿通过。二次去,都没有开漂,路也太险,带二个孩子一起去的,所以不建议大家去,没什么好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09: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家大哥 发表于 2014-4-12 09:46
我骑摩托车去了二次漂流点,第一次经过涵洞,因为里面没有灯,车胎被钉子刺破,结果打电话到梅川街上请人 ...

可能你去得太早了吧,去年论坛里不是有开漂的照片么?就是这个价格有点小贵。好像要180元/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0: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2 08:57
湖北匡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黄冈市大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主要围绕武 ...


如果能把漂流这个项目做好,前景还是蛮好的,吸引八方游客不是问题,关键是配套设施得同步跟上,武穴市政府为振兴武穴市的旅游事业也是煞费苦心,对于政府的行动我们作为市民的不能全盘否决,多一些积极的正面的鼓励与呼应对促进政府的行动有百益而无一害,试想我们想要成就一番事业而你的家人包括身边的人老是对你说三道四,甚至是冷嘲热讽,那我们前行的步伐是否会受到阻碍?反之有家人在身边鼓励你、激进你,那么我们是否更能奋起直追呢?为一方官员也不容易,换了你我在台上也不一定就那么十全十美。所以从我一个外地人来武穴我的切身体会政府的确是在为武穴的更美丽而努力,只是凡是都有个过程,不能老拿武穴去给外面的较大城市比,起点不一样、历史渊源不一样、国家对各个省份资金拨放不一样、地理条件和位置不一样,政策的倾斜程度不一样,所以可比性不是太大,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只要我们看到武穴的步伐一直在朝前那就很可喜了,对武穴要有信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1:5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2 10:03
如果能把漂流这个项目做好,前景还是蛮好的,吸引八方游客不是问题,关键是配套设施得同步跟上,武穴市 ...

小茹凉,我们所有人对武穴搞开发旅游业都是支持的,这是共识,也没有人反对政府对这一计划。我们讨论的是该如何去做好这一件事!
如果我误解了政府的意思,请代为转告我的歉意!三k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2:3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2 11:55
小茹凉,我们所有人对武穴搞开发旅游业都是支持的,这是共识,也没有人反对政府对这一计划。我们讨论的是 ...


我又不是政府的人我代什么为?转什么告啊?我仅仅是一贫民,我代表的是自己的声音,我有说过你反对政府的行动了吗?我只是说对于政府的决策和采取的行动多一些鼓励,大家出发点是好的,政府搞旅游搞开发难道不是为大家?退一万步说这些是当官的要政绩,但最终受益的不还是当地的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2: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2 12:39
我又不是政府的人我代什么为?转什么告啊?我仅仅是一贫民,我代表的是自己的声音,我有说过你反对政府 ...

搞旅游开发,有可能外包的企业赚得盆满钵满,为政府上缴真金白银的财政收入,创造一点就业机会和岗位,也应会好了一小股景点周围的商铺店家和住户,但也有可能引起物价飞涨,景点之外的本地居民去那里,恐怕成本费用也将水涨船高,消费指数节节攀升,我不晓得这个武穴全体百姓受益点落实在那里,政府财政难道会给武穴人民涨工资,发钱用?非也,恐怕结果是壮大政府的腰包,给武穴官员的政绩上涂脂抹粉,最终膏肥了一群官员的口袋。老百姓的梦,还是冒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5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2 12:48
搞旅游开发,有可能外包的企业赚得盆满钵满,为政府上缴真金白银的财政收入,创造一点就业机会和岗位,也 ...


为政府上缴真金白银的财政收入,创造一点就业机会和岗位,如果没有这些真金白银的收入,那武穴这么多行政、事业单位人员的工资哪里来?没有这些收入道路的硬化、城市的绿化、公共设施的投入靠什么来支付?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其他的就更不用说了,难道我们不是这些税收用来搞公共事业的间接受益者吗?
旅游的开发应会好了一小股景点周围的商铺店家和住户,但也有可能引起物价飞涨,景点之外的本地居民去那里,恐怕成本费用也将水涨船高,消费指数节节攀升。
难道说我们仅仅因为英山漂流
只带动了那附近的居民而不是全英山市人民的致富,也因此有可能导致物价飞涨,而拒绝搞这方面的开发?那照此一说全国那么些景点都没有搞的必要了,我们又不是天天出去旅游,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去什么地方玩啊,咱经济基础差就去便宜的地方玩嘛,象我等平民经济不怎么好的一般去江边玩的多,一分钱不用花还放松了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7: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2 16:50
为政府上缴真金白银的财政收入,创造一点就业机会和岗位,如果没有这些真金白银的收入,那武穴这么多行 ...

说得有点道理,可是你想过没有,很多貌似冠冕堂皇的城市建设道路施工,浪费纳税人的钱现象居多,大搞形象政绩工程,真正需要投入资金的教育,医疗,民生领域投入太少。城市建设盲目规划,缺乏科学性和前瞻性,今天挖电缆,明天开水管,挖了填平,修好又挖,东一榔头西一棒子,仿佛是为民生着想,其实最浪费纳税人的钱,其实大部分的工程都有灰色收入,肥了当政者的腰包,为何这么多的领导喜欢大规模的上马项目,年年如此,没有一年不折腾,前任领导前脚刚走,后任领导推翻前任,换一个套路,又是一轮大规模的市政工程建设。领导们为了充分的显示政绩,喜欢标新立异,喜欢上马又下马,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大家都懂的。既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当然政府不心疼,老百姓心疼,钱总是打水漂,没花在实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7:4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2 17:29
说得有点道理,可是你想过没有,很多貌似冠冕堂皇的城市建设道路施工,浪费纳税人的钱现象居多,大搞形象 ...

武石大道石佛寺车站到火车站那个标段哪个戳撒滴公司施的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418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