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巨康武穴伢跳楼的事情,我说哈自噶看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1 15: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事之后,那个线长跑得卵间,找都找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11 13:39
应该没得这快处理好,刚才打电话家属,说还得有三两天回家,试想如处理好不早回家嘛,这多人去了每天费用 ...

可能没那么快吧!我上午过去看了下,听家属说温州商会出面下午谈!现在家属那边也是想厂方尽快把事情处理好早点回家。在这边一天更伤心一天,他们家就这一个独子,如果厂方能赔偿多点做个试管婴儿什么的也不是没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1 15:16
不过这事之后,那个线长跑得卵间,找都找不到。

线长当时就跑了,工资都没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1 15:14
等事情处理落脚,钱到手再说。记下那人落脚点,找个把机会,鞋都那边半夜打残个把人,不是难事

如果真的那老板做了毁证灭据的勾当,那他一身注定再没有好日子过的,一是睡不好觉,二是把柄落到公安人员手上去,公安人员可随时随地去敲他的痛脚,要他生不如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4-11 15:31
可能没那么快吧!我上午过去看了下,听家属说温州商会出面下午谈!现在家属那边也是想厂方尽快把事情处理 ...

挺武穴温州商会,向商会会长和理事成员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11 15:32
如果真的那老板做了毁证灭据的勾当,那他一身注定再没有好日子过的,一是睡不好觉,二是把柄落到公安人员 ...

家属说去公安局看视频只看到边走边哭的那一段,估计是公安局到场前厂里面动了手脚,要不然厂里怎么会心虚,让温州当地网站删帖,歪曲事实报道,家属说打了很多温州当地媒体跟浙江这边的媒体都只是记录不来采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4-11 15:31
可能没那么快吧!我上午过去看了下,听家属说温州商会出面下午谈!现在家属那边也是想厂方尽快把事情处理 ...

我今天上午也去你厂了,怎么一个家属都没看到呢?他们都在工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4-11 15:38
家属说去公安局看视频只看到边走边哭的那一段,估计是公安局到场前厂里面动了手脚,要不然厂里怎么会心虚 ...


此事暂不在论坛里理,一防有内鬼向厂里通报,如知内幕速告知温州商会工作人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1 12:35
经过多次打听,终于找到该厂,通过曝料上在论坛上传的图片,原以为厂门口应该有拉个横幅什么的,或者有亲属 ...

那是4月3号拉了一次横幅,后面被工厂的人打,派出所还出动了把死者家属抓走了一个,后面家属去派出所要求放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1 12:43
先和他聊了会招工情况,后问了下这厂前几天是不是有工人跳楼一事,他说听说有此事,我说我就是该人老乡,想 ...

家属在双屿客运中心对面锦江之星里面,我去过几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480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