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投诉曝光] 哎,,想想又沉默了,,希望大家都看看,谁寒了我们的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7 22: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光里的ξ柔情 发表于 2014-4-17 21:02
哎,每每我半夜醒来都能看到父亲在灯下写上访信,我们拿着国家的政策法规可就是没一个人为我们解决问题, ...

心酸难言。只有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3:4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是种力量,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8 21: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说在二轮承包前收回的土地是可以的,以前收回的时候也给我们一亩一百块钱的补偿了,,现在市里的有关单位也不管我们的上访了,说给我们补偿了你们还扯么事,
  下面我再说清楚下是怎么回事,村里说给我们补偿了我们怎么不知道,也没人领到钱啊,村里说直接过到我们跟村里的来往帐上了,真想骂人,,什么来往帐啊,收回我们的田不用我们同意签字的吗,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就把钱过到什么来往帐上了吗,村里让我爸帮他们做工的钱都没给呢,就算过到什么来往帐上了为什么不给我们看呢?还有上级的领导们就评村里的一些话就信了,而我们天天去找你们你们怎么都听不进去呢,还让我们去找政策法规,,你们当领导的会不知道政策法规吗?好,政策法规我们找到了,下面我就读给领导们听听。。。心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8 21: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共武穴市委文件
正确处理稳定与调整的关系。延长土地承包期是在坚持原承包的基础上,延长土地承包期,续订承包合同,不得重新划分承包土地,要坚持大稳定。小调整,提倡增人不增地,减人不减地,只要原土地承包办法基本合理,群众基本满意的,应保持原承包办法不变,直接延长承包期。续订承包合同,颁发土地经营权证,
进行土地调整时,严禁强行改变土地权属关系,。完善土地二轮延包必须充分尊重承包当事人的意愿,充分保障农民群众的知情权,决策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承包期内,发包方不得单方解除承包合同,不得假借少数服从多数强迫承包方放弃或者变更承包经营权,不得将承包地收回抵顶欠款,,
在稳定农村土地承包关系保护原承包人合法利益前提下,按照,依法,自愿,有偿的原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8 21: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到底谁违规,谁犯法了,,,,为什么百姓叫草民,,,有点懂了好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3: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太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01: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11: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没有搞清楚你们的土地是谁的,我说不是国有,是集体的,国有和集体土地是两回事,集体土地是全体村民的,看看土地法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11: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5.1我们打工的回去也是要搞土地的事情,我们村委会私自把山承包或者卖给别人,我们不同意,回去召开村民大会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3: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4-6 22:32
朋友啊,我以为我已经够委屈了,原来你们比我更委屈啊。

我家地只是被强填强埋了,

我家地一样被强行埋了。至今没有一分钱的补贴。。。最不可思议的村支书居然是我叔。这简直是没法说理了。上访去北京都没用。。哎。。。真不知道政府搞的什么事。。。。这是要内乱的节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25 , Processed in 0.05259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