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4-9 13:20 年年修路年年烂,年年烂路年年修,年年造林年年烧,年年烧林年年造,年年反腐年年腐,年年腐败年年反。
使用道具 举报
像春风一样醉 发表于 2014-4-9 13:07 城镇化不是行政手段可以解决的。是要有城镇经济为依托的。也不是只有农民进入城市就算“化”了。农村经济 ...
必必 发表于 2014-4-12 12:27 你跟他讲道理这不是扯屁蛋么,人家开口闭口都是国家领导人,以后要进常委的,眼神长的都不跟我们一样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2 12:38 实现不了城镇化只有看的份!用武穴话说就是眼睛古光!实现了比冒实现强!
恒天文化张 发表于 2014-4-9 19:53 别质问城镇化。。。。。 首先问你们自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598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