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3-20 17:35 应该建! 应建在三长汇聚点上!江上,铁路上、黄黄高速上都应看到为宜!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3-20 21:22 在四祖故居依旧破败如斯时,你这样要求在灵山建佛像,显然是十分过份的。 还是先把四祖老屋的庙做好吧。 ...
郭德军 发表于 2014-3-20 23:15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解释一下: 1.佛已离家,何来故居。我从不认为四祖出生地有何破败,看到浴佛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3988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