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可乐0

[社情民意] (已回复)田镇上郭村几百条人命就这样被草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8 17: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8 14:07
GDP把咱们的后代都给赌进去了,还值得吗?

田镇为武穴工业发展牺牲了环境,武穴应该还田镇人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我觉得盘塘挺适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8 17: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田镇整体移民到城东新区才是正道。城东政府那里人太少,不成气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8 20: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0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1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20: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不愿因垃圾处理站建在自己家周围,但是毕竟总是要找个地方建的。作为武穴人,对你们做出的牺牲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市政府能给你一定的补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2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09: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9 21:57
首先谢谢你的关心和建议!但我想问你的是几百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拿什么来补偿?一个人如果因此会此患 ...

这个我是支持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11:4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9 01:13
DDDDDDDDDDDDD


看着楼主为了保持帖子的高度,一次又一次无奈的发出那么多D,真的为楼主的毅力和耐性深受感动。最近时间众人的视线全都聚焦在昆明遇难的同胞中,聚集在马航失联的同胞中,这是对生命的珍视,因为生命高于一切!但我们也应该关注长期生活在垃圾堆边的同胞,他们的生命也在遭受威胁和侵害,他们天天在饱受恶臭的污染,特别是到了夏天他们不得不屏住呼吸来抵制恶臭的侵袭,或许我们不曾在那样的环境下生活,我们无法去体会那种痛苦和煎熬,就好比前些年药厂释放出那难闻的臭气对我们呼吸系统的影响一样,只有体会过的人才有更深刻的感受,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儿女和子民,大家需要同等的爱护!希望政府部门能跟进和关注上郭村人的呼吁与呐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0 1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3 , Processed in 0.03639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