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打工仔仔

[武穴资讯] 为什么我们还没肯德基啊 麻城红安都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 21: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醉翁之意不在鸡,我也再帮楼主问为什么武穴没万达,没万科,没苏宁,没国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17: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淡定,一家快餐店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说明不了什么。 如果真的要深究,那正能说明武穴人务实,武穴商人精着呢,不搞这虚的,有这几百万的投资,干嘛不比 搞这个加盟快餐店赚钱。 周边县市(包括上面提到的红安、麻城、瑞昌)都有武穴人投资的地产项目,超市,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0 , Processed in 0.04056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