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武穴资讯] 早上捐衣去救助站碰到一越南姑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9 10: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水 发表于 2014-3-19 09:48
兄弟,我也有几个朋友要捐衣服,具体地址在哪,怎么去捐啊?

你好,开水群友!

谢谢你的爱心!


因为去年通过妇联的大力宣传,我们已经募捐到大量的旧衣服。所以,目前不是旧衣服的问题,而是需要大量旧衣服的对象!
如果有,望提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0 12: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内贾德 发表于 2014-3-3 22:23
EM eguoi   VN ?     回来几年了,记得越南语词汇的不多了,在这里瞎秀一句,不知是否错了

Em có phải là người VN không?  这句对了,哈哈,你(姑娘)是越南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213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