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19: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9: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至少有二十个人表示蕲春无贼!

       这二十个人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9: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9: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9: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19:26
反映一个县的素质,也可以通过放鞭炮能看出一二。
蕲春人也放,但是无论数和量,都要少得多,不管多大的事 ...


放鞭炮本来就是源于风俗,放鞭炮的时间长短,和什么时间什么事要放鞭炮一样都是源于风俗好不好?我真不相信是蕲春人个个素质高,都是自觉的减少了放鞭炮时间和数量?
放鞭炮长我不认为只是武穴人显摆。否则不会是鞭炮越造越长。这说明是普通性的,除非是蕲春例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9: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同志来预测一下全国扫黄下一步么样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9: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9: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19:43
下一步,大老虎,必然是“大海”!我不是说过吗?

么时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9: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为了说明一个地方比另个地方好,拿事情做比较,这是很好的做法。但不要那么绝对,否则会失去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531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