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儿 发表于 2014-2-26 02:13 义务劳动?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凯不老实 发表于 2014-2-28 19:42 早餐嫌贵,去晚点还没位置;工资嫌低,不找关系还得待岗。有些行业,有些人,好像生来就注定要来受气受苦的 ...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4-3-1 17:53 一个话题,都是工资不涨,物价飞涨 ,就个古个样子。说明两级分化严重啊。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4-3-7 16:28 是啊!不过有的地方没有涨,得多找找。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59 , Processed in 0.04620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