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2-16 16:41 看楼主的年龄应该是个80后。唉。是这个时代的悲哀。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4-2-17 15:34 是啊,我虽说在外地,可我几乎每天要上武穴论坛,58同城,经常关注武穴以及鄂东的经济形势和就业状况看有 ...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2-17 15:20 问好楼主!争取明年就地就业,远走不如近爬,知道么?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2-17 04:30 你错了,现在出门的并非都为了生计;能出去的都是牛人,出不出去才是悲哀~
派神 发表于 2014-2-20 19:11 百度了一下《围城》语录:“围在城里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对婚姻也罢,职业也罢,人生的愿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2-20 19:21 或许是这样吧。我还记得有那么一句语录:一个人如果要出门打工那是一种遗憾,如果一个人一生没出去打过 ...
dong 发表于 2014-2-20 20:21 我只能辛苦自己,让老婆在家里带孩子,挣钱为什么?想想本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013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