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桃夭浅醉

[武穴资讯] 20多年前的武穴春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2 2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这些“乡愁”去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09: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足少年 发表于 2014-2-18 22:51
很感谢楼主提供的照片。因为我爸是机械厂的,可惜老早垮了,那个多菱的标志让我很还念。还有正月十五白天的 ...

哈哈,我也是2004的在实验中这读初一,我们同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0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往事总是那么美好。说来说去还是以前的那些日子过得最开心,虽然那时候很穷……
不过如果可以,倒希望以前的这些民俗文化能兴起,过年不再是聚在一起吃饭打牌,一起参加这些活动不显得更有意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0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勾起了不少回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19: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20: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七零后的应该都有感触啊,楼主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2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段年味  难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 20: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对照片的位置说的挺准的啊,是的,两个位置。到了晚上沿江堤还有花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 2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照片,让我找回了童年的一些画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15: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候我们乡下人最喜欢元宵节赶去街上看灯了,那家伙,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山人海。。。
看着这些照片的确很有感触啊~~
PS:第二幅图里哪位帅哥很抢镜,不会是楼主年轻时候的靓照吧?很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7 , Processed in 0.05177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