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s130 发表于 2014-2-6 13:26 有钱就多贡献点嘛,这也是为国家建设出力的嘛。
使用道具 举报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2-5 16:57 懒得跟你比,比不到一块。俺们常年都在温州生活,跟温州人比。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11 九楼的是房地产公司的吧,没良心的话莫乱扯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18 你不是房地产公司的就是房产中介,哈,饭不好吃了吧,不是不报是时候不到,时候到了,你狂叫也不管用
丫过客丫 发表于 2014-2-6 15:20 哥,黄冈亚东水泥有限公司的,税后月薪5000+,年终奖金10000+以上,月中分红8000+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6 16:09 房价涨跌由我说的算
楚郎中 发表于 2014-2-6 14:56 温州老板跑路的都多呢,你只是一个在温州打工的武穴人而已,有什么值得轻狂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1 , Processed in 0.04938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