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武穴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13: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dls130 发表于 2014-2-6 13:26
有钱就多贡献点嘛,这也是为国家建设出力的嘛。

兄弟这话我赞成,哎,可惜我们贡献少了呀!惭愧!{: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3: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托们咋不进来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4: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2-5 16:57
懒得跟你比,比不到一块。俺们常年都在温州生活,跟温州人比。

温州老板跑路的都多呢,你只是一个在温州打工的武穴人而已,有什么值得轻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5: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11
九楼的是房地产公司的吧,没良心的话莫乱扯

我田镇这边的,在黄冈亚东水泥有限公司上班的,我说的只是自己的真心话。

忠言逆耳,假话远比真话好听,是是非非,自己斟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5: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18
你不是房地产公司的就是房产中介,哈,饭不好吃了吧,不是不报是时候不到,时候到了,你狂叫也不管用

哥,黄冈亚东水泥有限公司的,税后月薪5000+,年终奖金10000+以上,月中分红8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5: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丫过客丫 发表于 2014-2-6 15:20
哥,黄冈亚东水泥有限公司的,税后月薪5000+,年终奖金10000+以上,月中分红8000+

切,又跑上来晒你的工资,你以为你的工资很高吧,哈,其实也只是中上,我们这里都是到江苏开店的,他们那收入才中高。莫把你那点工资拿出来晒了,我都不好意思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6: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涨跌由我说的算{:soso_e179:}{: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6: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6 16:09
房价涨跌由我说的算

牛人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7: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6 16:09
房价涨跌由我说的算

说说看是涨还是跌

点评

想买的巴不得跌!已经买巴不得涨!  发表于 2014-2-6 20: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8: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郎中 发表于 2014-2-6 14:56
温州老板跑路的都多呢,你只是一个在温州打工的武穴人而已,有什么值得轻狂的?

哥没跟你计较,滚远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1 , Processed in 0.04938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