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林 发表于 2014-1-21 12:47 希望拍点成都新区那边的图片
使用道具 举报
好人 发表于 2014-1-21 14:31 我晕,电线杆直接插在路水泥中央!!这也可以,难道修路的时候没有规划下吗?以后重复建设?!!! 路修了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20 22:04 武穴百货购物广场!(影剧院与烟草大楼之间)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21 16:02 这个百货广场没有效果图吗?想看一下他的规划呢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1-20 11:25 到处高楼林立,乡愁将何处安放?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21 17:55 还没规划出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21 15:23 龙港路本来就是一条新开通的路,电线杆在先,水泥路修在后!要致富先修路,路都没得有个毛配套!
好人 发表于 2014-1-21 20:08 你说的有道理,但不完全啊,兄弟!后面搞起来一样的头痛!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21 19:56 搞这么多年了 怎么还没规划出来么 先规划 后实施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0447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