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飚飞

[城市建设] 2014年1月18、19日武穴随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12:5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林 发表于 2014-1-21 12:47
希望拍点成都新区那边的图片

没问题,下次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4: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电线杆直接插在路水泥中央!!这也可以,难道修路的时候没有规划下吗?以后重复建设?!!!
路修了,只是路修了,其他配套的什么也没有跟上来,没有什么特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15: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发表于 2014-1-21 14:31
我晕,电线杆直接插在路水泥中央!!这也可以,难道修路的时候没有规划下吗?以后重复建设?!!!
路修了 ...

龙港路本来就是一条新开通的路,电线杆在先,水泥路修在后!要致富先修路,路都没得有个毛配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6: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20 22:04
武穴百货购物广场!(影剧院与烟草大楼之间)

这个百货广场没有效果图吗?想看一下他的规划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17:5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21 16:02
这个百货广场没有效果图吗?想看一下他的规划呢

还没规划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8: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1-20 11:25
到处高楼林立,乡愁将何处安放?

要不放在太平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9: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21 17:55
还没规划出来!

搞这么多年了  怎么还没规划出来么    先规划  后实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21 15:23
龙港路本来就是一条新开通的路,电线杆在先,水泥路修在后!要致富先修路,路都没得有个毛配套!

你说的有道理,但不完全啊,兄弟!后面搞起来一样的头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20: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发表于 2014-1-21 20:08
你说的有道理,但不完全啊,兄弟!后面搞起来一样的头痛!

没办法,龙港路北至刊江大道,南抵沿江大道,中间穿过广济大道,永宁大道,道路两边都有房子,拆迁成本大,只有现在的位置更合适!从电线杆线路看起来不是很多,不远的将来肯定会被迁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20:2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21 19:56
搞这么多年了  怎么还没规划出来么    先规划  后实施啊

开发商肯定正在搞规划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0447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