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天乐乐

[风土人情] 春运了呀,大家都来聊聊啥时候回家吧~呵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 16: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不知所起 发表于 2014-1-20 15:55
同道中人,俺也是半夜回家……怕俺邻居看见…………

我也是啊,,,,,哎。。。前天晚上八点到屋,,{: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7:2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号深圳1904回家,期待三天后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19: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家里好啊,大家也陆续回家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13: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飑飞 发表于 2014-1-22 09:52
就说你女朋友正在离婚中;明年带回家。

要是明年还带不回,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14: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7号下班后开车回去,虽然省了买火车票了的痛苦,但一个人开回家也很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20:33 , Processed in 0.0405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