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飙飞

[城市建设] 2014年1月11日冒雨武穴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3 14:4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13 14:16
严重影响市容,龙潭步行街什么时候开街啊?

快了!照片横幅显示苏宁电器五月一号要入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磁四期地基还没打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5: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武穴市,不要建设武穴镇!

大开发商来,需要高端的产业进来,需要高端的蓝领、白领、橙领
、金领、灰领、粉领进来,他们是未来的新武穴人!!{:soso_e113:}

建一个城市,没有外地人口,那不就是几个武穴人自家对着自家眼骨碌啊!!{: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8: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未来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8: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未来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8: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 楼主 以后 能继续 拍出更好的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8: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明月 发表于 2014-1-13 18:15
希望 楼主 以后 能继续 拍出更好的照片

坛友对我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9: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小鸟 发表于 2014-1-12 20:55
飞哥每次回家总是给大家带来一些随拍作品。哪怕下雨、天寒。正式由于飞哥有一颗热爱家乡的心,才让他一有机 ...


虽然图片还在缓冲中没看完,但仍能看出飞哥冒雨随拍的情景,甚至也能感受到飞哥一片赤子之心,很辛苦!很感激!飞哥心不坏,只是说话不动听,有时候喜欢以偏概全,有时候话又两头堵,有一种标新立异的感觉,貌视向某一个阶级集团一边倒的倾向,其实则又不是,因此时常不被人接受,飞哥的心是热的,话是冷的,是一种非常理智而又睿智的思维,并且很沉着又挚着,不轻易被人打倒,这种坚韧的意志是个干大事的人。不管怎么说,飞哥在论坛的作为还是很大的,有了飞哥,不会是什么事都和稀泥,因此论坛又活跃起来了,引起广泛争论和讨论。其刚强的个性、独立的观点,逆向的思维,带着90后引领风骚,或许跟时代能合拍,但是不是积极向上的,暂所不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9: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5楼第一幅图那栋楼拆掉怪可惜的{: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9:3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13 19:26
说实话,5楼第一幅图那栋楼拆掉怪可惜的

五楼第一幅图那栋楼前面堆积如山的建筑垃圾就是刚拆掉的港务局宿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549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