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等不到的情

[街谈巷议] 听说这是武穴的好男人------求验证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1: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廖超人 发表于 2014-1-10 20:01
好样,女人还是幸福

男人也应该愿意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1: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4-1-10 22:58
新娘笑得好开心,新郎也很帅气,幸福~~

嘿嘿,那确实是的,主要是颈上的那东西,是个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1: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4-1-10 23:56
后面没鞭子???如果我在那儿,就送个鞭子给新娘!

不带你这样的啊,现在是文明社会,自觉就好,呵呵,要是武力的话,可能适得其反,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1-9 07:30
回归质朴,关注更多真正的民俗文化因素,不错!

是啊,好像听说是大法寺那边的,但是具体是哪里不知道,原生态的婚礼确实值得提倡,呵呵,是不是陈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1: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4-1-9 09:06
哈哈~~家鄉人結婚就喜歡惡搞~~

这个,你要是这样理解,也行吧。不管是恶搞还是真的,我总感觉对一大排车队要实在,只要新郎是真心心甘情愿的,就值得大家参考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圈一点 发表于 2014-1-9 09:59
新郎,,使劲拉呀,,

必须使劲拉啊,不然天黑都到不了洞房撒,哈哈。车夫的爱。妹妹做车上,哥哥在牵头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1: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bluce 发表于 2014-1-9 10:35
支持此类恶搞,毕竟改变攀比浪费的习俗需要有人带头,有人跟进。

这个嘛,谢谢支持哈,节约乃中华传统美德,至于方式,也许各不相同,但是还是很质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1: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4-1-9 10:38
这婚姻让人尊敬,这年头没女的愿意这样!

我记得好像以前非诚勿扰的马诺就说,宁在宝马车哭,不愿在单车后面笑,这个女孩确实蛮少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1: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南民大 发表于 2014-1-9 10:51
节能环保,又新颖。。。。这充分说明新娘和新郎 以及双方的家人是比较开明的,要不然一般女方肯定不同意。。 ...

呵呵,谢谢支持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1: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南民大 发表于 2014-1-9 10:53
这组图片还充分表达了一个观点: 新郎是牛,新娘是地,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所以新郎要加油哦。。祝 ...

这个,这个,要是一个女人遇到这么个当牛做马的男人,也值得了,只是委屈了这个男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0 , Processed in 0.05453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