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山上的假儿

[武穴资讯] 空间里都转疯了,论坛里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0 09: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4-1-10 08:30
我不知道。但是质疑是每个人的权力。既然有人在网上提到,政府应该解决老百姓的质疑。假如没有这回事,政 ...

。。。。。。你的思维方式真的很不同寻常,你问问题的人什么都不知道,让回答问题的人要回答清楚,那怎么回答。
那我问你一个问题,听说有人某天吃了东西,我怀疑有犯罪行为了,你来解释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3: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向柚子 发表于 2014-1-10 09:09
。。。。。。你的思维方式真的很不同寻常,你问问题的人什么都不知道,让回答问题的人要回答清楚,那怎么 ...

      首先申明:我不了解情况,对本次事件不再做过多评论。
      有些时候老百姓容易捕风作影,这反映出我们的很多单位的公信力有问题,有些时候是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在搞破坏,更多时候是身边或者新闻媒体报道中事实存在的问题,防民之口胜于防川!首先我们要肯定媒体监督的作用,同时这对我们转变工作方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我们各部门更积极主动的处理问题。比如有网友提到的挪用补偿款的问题,当然有可能,因为这是目前拆迁,改建等涉及土地问题时的多见情况,前不久央视曝光的汉阳垃圾站周边群众安置问题,听了新闻觉得是汉阳区政府私吞或挪用了数亿安置款,新闻的后面知道中央调查组下来调查,再后来没下文了……我们很多工作就是这样,以前总是喜欢采取拖延战术,风过了就没事了,现在面对老百姓什么都怀疑,只有一味希望大家提高分辨是非能力,但是我们扪心自问,我们身边有没有行业腐败?有没有官商勾结?有没有谁敢拍着胸脯说从没走过后门送过礼?既然社会歪风还没止住,既然中央还在老虎苍蝇一起打!那么请善待群众的反腐热情,说错了政府出来澄清就好,说对了一查到底决不轻饶!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4: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向柚子 发表于 2014-1-10 09:09
。。。。。。你的思维方式真的很不同寻常,你问问题的人什么都不知道,让回答问题的人要回答清楚,那怎么 ...

一个开明的人民政府,是既听悦耳的声音,也听刺耳的声音。所谓兼听则明偏听则暗。这样的政府才会真正重视民意,疏解民意。而不是一味去堵。如果害怕人民监督,这样的政府就不是真正的人民政府。当公务员就是要主动接受人民的监督。因为你们就是纳税人养的,你们就是人民的公仆

点评

我们帮助政府反腐败,也不要不依不饶地添堵,建设公平、和谐、正义的社会是共同目标!  发表于 2014-1-10 14: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4: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一个有生命力的论坛就是敢于监督敢于反映民声弘扬正义正气的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7: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4-1-10 14:39
一个开明的人民政府,是既听悦耳的声音,也听刺耳的声音。所谓兼听则明偏听则暗。这样的政府才会真正重视 ...

。。。。。。谁说政府不应该接受监督了,只是问你具体反映的是什么问题,不要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叫别人怎么回答。
事件的几个要素你讲出来就好了,人物,时间,地点,经过。是谁,什么时候在哪个地方干了什么事情,违反了什么政策法律法规。这样人家才好解释吧。

点评

是的!愿网民理性的提出问题、指出问题所在!  发表于 2014-1-15 21: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7: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矛盾所有的主体就是利益。只是某些人没有达到自身利益而喧嚷。见多了。就不多做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谁要是在论坛上发这样的新闻。只怕早就要被和谐了。楼主以这样的方式发出来。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8: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社会都是这样的。要不在沉默中爆发。要不就在沉默中消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9: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警方只有在发生命案后,才能介入?这正像某些混混,只有成形且弄得民怨载道时才出手铲除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9: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谈这事件的本身,武穴论坛本身就是一个大问题,只要是有关政府部门和相关人员不光彩的事就肆意的删贴改帖屏蔽,这样就能掩盖实事的真相止住人们的舆论吗?更让人质疑论坛的公信力。难道我们的政府就连这小论坛的监督舆论都不敢光明正大的面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406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