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全家在上海奋斗了五年有余,才有了这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7 13: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猫 发表于 2014-1-6 20:13
还没说完,第二份工作我做到了11年7月份,跳到了现在这家美资500强做工程师,已经是年薪了,老婆还是在那家 ...

你确实很厉害,我堂哥在深圳上班,是家台资公司,也许你知道,就是台湾联咏公司,做硬件设计。按说工资待遇也很不错,月薪早过万了,深圳房子太贵了,他一个人生活,但是也没买房买车,连媳妇还没找到,真是急死人了,他还比你大一岁。

点评

你表哥肯定成土豪了,不急!  发表于 2014-1-7 14: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3: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不知所起 发表于 2014-1-7 10:30
一看你俩都是双名校毕业,目测虽然有车,你没有孩子,房贷,车贷,日子也是紧吧紧吧的,而且房子你也没说 ...

有没有头脑?楼主说全部公积金贷款买的房,全部公积金双方顶多只能贷60W,算楼主有补充公积金吧+10W,
所以总共贷70W,再看楼主积蓄2011年才30W,算他首付40W吧,目测房子总价在:110W左右.

分析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3: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就很简单 发表于 2014-1-6 21:49
只要是码代的,都是算IT,而不应有语言的差别,行业的差别。但是行业的差别导致工资差别还是挺大的,这也 ...

别说那么多,说的都想哭,现在一个农民工在工地,保守说都八万到十万,我们做施工员的才四五万,都比很多大学生强很多,我总是被我老爸损。真不知道怎么说,这个社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4: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励志的。。。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4: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的车子不错,我个人比较喜欢途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4: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评论你的帖子: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猫 发表于 2014-1-6 20:50
不想和你争论,IT行业本身就包含很多,电脑城算不算IT?手机编程和机器编程是不是可以一概而论?汇编和ja ...

武穴有很多做这行业的,我表叔也是搞这个的08年的时候 他在北京做系统编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4: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4-1-7 10:51
楼主的收入和我们在外的武穴人也差不了多少啊,我们的车子也差不多的价格,只是你们毕业才五年就有这样的成 ...

亲,你也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4: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勇于生活,努力奋斗,总是有回报的。一脚一手凭自己的本事所创造的财富是最踏实的{: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4: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济济,励志拼搏,当今社会,只要脚踏实地、勤俭节约,不愁没饭吃,好样的,顶{: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0471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