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影音

[街谈巷议] 武安城际铁路经过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6 23: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6 19:17
火车站毕竟人比较少,你说的求没得达到供的要求,每天就那些班车,汽车公司不是慈善机构,亏本的生意人 ...

      首先我申明没有抬杠的意思,有利于武穴发展的事我都有兴趣讨论
      其次尊重市场作用,拥护城建规划,本着不影响城东新区建设大局,不挑战新客运中心的枢纽地位的精神。我提出一个简单方案:在火车站出入站口建长廊(简易的也行),直达路边并新建公交站台或环岛(包括私车、出租车候车点),只有三点要求:1:进出站旅客身上基本淋不到雨,脚踩不到泥。2、梅川,余川,花桥的客运中巴可以路边自由进站停靠。(不用强迫,让市场决定。)3、建议长途车下高速后在火车站停靠一次。
       我觉得这样也挺好,其他不用改变,不用换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08: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动车二等座可比车站车票便宜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ZF不作为,招商引资现在才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5: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修个火车站吧,只要在武穴修的火车站,我都赞同,那样就可以经常回家,还是羡慕广州,中山,珠海那边的城际铁路,好方便啊,要是武汉有到武穴的城际铁路,我肯定去照顾生意的,保证一周坐一次,最长两周照顾一次,都是来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5: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届草民在这瞎琢磨,政府没那心,管用不?从来就不敢对我们的武穴政府抱有多大的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6:4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1-7 15:08
梅川修个火车站吧,只要在武穴修的火车站,我都赞同,那样就可以经常回家,还是羡慕广州,中山,珠海那边的 ...

梅川的山多,铁路过境修火车站的成本很高,最好的方案就是对现在的火车站进行大规模现代化的改造,实现跑动车的能力!当然这一切都要建立在武安城际铁路经过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7 16:41
梅川的山多,铁路过境修火车站的成本很高,最好的方案就是对现在的火车站进行大规模现代化的改造,实现跑 ...

哦,只要在武穴修火车站就好,便于出行,反正武穴就那么大撒,需要找谁才能说服把武安城际经过我们武穴的,找武汉铁路局有用嘛,或者国资委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2: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太爱往武穴贴金了,咱武穴还能和麻城比,人家早就甩下我们不知道几条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政府不重视铁路发展 ,再怎么说都白搭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1:5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晗0 发表于 2014-1-13 21:48
武穴市政府不重视铁路发展 ,再怎么说都白搭 。

重视也使不上劲,顶多在拆地拆迁上做配合!没得铁路总公司的支持再重视都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0437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