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手牵水

[街谈巷议] 乡下做屋不如武穴买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5 09: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4 13:27
从楼主的诉说当中,我看到了当下农村就象一个弃妇的现状!

在欧美,乡下环境是那样的优美,他们的乡下, ...

哪为什么不自已主动起来维护呢,这些事并不难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09: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4 23:58
街上有学校、医院、商场、超市,将来还有滨江公园等民生基础设施。农村有什么?不在街上买房永远也实现不 ...

依你的看法,哪么我们这些在外面的人只能在外面买房子了,以东莞为例,东莞哪方面都比武穴强太多了,哪么武穴的房价为什么还哪么高呢、、武穴还有人住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09: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4 23:58
街上有学校、医院、商场、超市,将来还有滨江公园等民生基础设施。农村有什么?不在街上买房永远也实现不 ...

那建议你去北京上海买房吧,武穴那么小的地方也叫城市,比农村强不了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09:3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观念不一样!还真别说,武穴街还真比农村强很多!将来会更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09:4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5 09:34
每个人观念不一样!还真别说,武穴街还真比农村强很多!将来会更强!

你这是赤裸裸的歧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09: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4 13:41
付得起首付的还是赶紧凑钱把首付给付了吧,去年三千,今年四千,明年五千,房价会随着江滩公园等建起来的基 ...


忘情飚飞,别说你你还不服,传说你还是体制内的人,那请你在广庭大众之下发表言论要客观点、全面点,不要给吴美景、郝胜勇同志丢脸~
商品价格取决于市场,然而,但凡一提到拆迁开发你就特别来劲,满嘴跑火车的讲房子涨价、升值。。。你有什么依据得出这样的结论:明年的房价5000,江滩公园建成就是6000?!你怎么不作全面的评析,如果发生东海战争、或重大的改革及变革,房价也会下降的呢!一味的渲染房价猛涨不跌,蛊惑老百姓去抢购,导致房地产价格居高不下态势,你这是在抄作,知道吗!
说你蛊惑人心,那还是轻的,没有科学的依据作出的断言和数据,及大肆渲染房地产的升值率,都是被法律所禁止的行为,懂不!往重点说,你这叫哄抬物价涉嫌构成扰乱社会主义市场秩序罪的行为。
作为一名政府口舌,不负责任不全面的代言,你的政治素养、法律观念和职业贞操哪里去了?!还口口声声说,中国的城镇化势不可挡,要想生活好就在街上买,你这不是与党中央唱反调吗,从胡总到习总一直都在打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逐步完善和提高农村的基础设施,实现城乡一体化,让住着的人们安居乐业,到你嘴里怎么就成了城市的边缘人了呢。
你这些都是什么观念,不是五毛又是什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0: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越苍海 发表于 2014-1-5 09:09
哪为什么不自已主动起来维护呢,这些事并不难呀

中国人最看重的是自己的小家,至于“大家”,至于爱护公共环境意识的观念的淡薄都是有目共睹的。。。这就迫切的需要一些有志之士或者有志团体能积极站出来引导大家督促大家,让现代文明规范化制度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0:3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体毛啊体制内,你听哪个说滴?武穴房价从09年2000出头涨到现在4000,目前还在涨价,嗯冒长眼睛是摆?东海战争?你在说笑吧?你怎么不说央行广义货币M2去年三月份达到103万亿,现在都快到了110万亿,如此高的货币供应速度房价会降?!李克强总理说过城镇化是当代中国最大的内需,也是现在化的重要标志。中央刚开完城镇化工作会议,现在正在做新型城镇化的顶层设计,我说句城镇化势不可挡有错吗?我叫大家在街上本是为了大家好,房价将来只会更好,多少厚生伢儿因为没得房子连马马儿都找不到!嗯有空到农村起看看,别张口闭口的毛毛的乱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0:3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1-5 09:44
你这是赤裸裸的歧视

鹏版认为河街好,认为河街比刊江大道生活方便,不愿意搬到刊江大道!你能认为鹏版是在歧视刊江大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0:3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5 10:22
中国人最看重的是自己的小家,至于“大家”,至于爱护公共环境意识的观念的淡薄都是有目共睹的。。。这就 ...

很多人的侥幸心理严重!需要道德观念和强有力法律法规来约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409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