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现在房价怎么都涨到4500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0 20: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1: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12-21 17:10
各个自己建房,以后市区里面不是没人了,不是又回到解放前都种田去了!还有什么经济可言

老家做房子,是过年回去住,平时都在外地上班,我好多年都不去武穴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3-12-23 10:19
确实贵啊,但武穴又是有价有市,还是踊跃购买!

踊跃购买的,感觉都是土豪,6000在武穴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1: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2-25 13:13
主要是武穴的楼盘少,武穴的本土开发商多,没有大的楼盘进来竞争,咸宁是个地级市,市区遍地都是楼盘,有很 ...

说的是,武穴这个地方的房价在3000还应该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1: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越苍海 发表于 2013-12-28 21:47
说白了,都是一些离武穴镇比较远的地方的人来武穴买房子,真的是住家的或者是武穴本地的人买不了哪么多的房 ...

分析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2: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那么多高层都卖出去了吗?晚上沿街逛一圈,高层的亮灯率不到三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1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那句老话,武穴除了房子便宜,其他什么都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6: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猪 发表于 2013-12-30 14:14
如果武穴要4,5千一个平方的话, 还真不如到广东这边的地级市买,特别像中山惠州这些地方,一些二手房也就四五千 ...

这个建议非常好,我也是这样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7: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家在锦绣前程附近被拆迁的同学,说他那里搞起来至少卖五千一个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4247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