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2-3 14:48 我现在是嘚屋里做着做着,突然想不顾一切的跑到外地,哪怕跑外地踩麻木也好!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2-5 11:51 我现在的店就是当年在外打了十几年的工,烦了,累了,一气之下就跑回家开这个店
啸月天狼 发表于 2013-12-6 17:43 可能多年以后种田都是一种奢侈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2-6 20:41 家,永远是最温暖,最放松的地方!
港定电子 发表于 2013-12-6 16:35 是啊 好想回老家 可是老家全变样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4913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