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在外面干着干着,突然想不顾一切的跑回家乡,哪怕回家种田也愿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16: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好想回老家 可是老家全变样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7: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多年以后种田都是一种奢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永远是最温暖,最放松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2-3 14:48
我现在是嘚屋里做着做着,突然想不顾一切的跑到外地,哪怕跑外地踩麻木也好!

呵呵,家里不好混啊,要不早就不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2: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2-5 11:51 我现在的店就是当年在外打了十几年的工,烦了,累了,一气之下就跑回家开这个店

我也想回家做生意,可是一不知道干什么,二没什么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2: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啸月天狼 发表于 2013-12-6 17:43 可能多年以后种田都是一种奢侈

田地都变成商品房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2: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2-6 20:41 家,永远是最温暖,最放松的地方!

是啊!在外面无论挣了多少钱,有多大的成就,y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2: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2-6 20:41 家,永远是最温暖,最放松的地方!

在外面找不到归属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2:2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定电子 发表于 2013-12-6 16:35 是啊 好想回老家 可是老家全变样啦

听说越变越好了,如果能在家乡找份不错的工作,就不用到外面东奔西跑的,受一肚子的鸟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9: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回家, 一年比一年很强烈,但回去做什么呢,回去后如要找工作上班的话估计连汽车加油的钱都赚不够。做生意也没有门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4913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