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下哈人

[武穴资讯] 石佛寺八里街发生严重车祸(有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5 14: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交通。。。。。太让人难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5: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万请安全行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6: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现在车越来越多了,很难避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0 09: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总是不把自己的生命当一回事,特别是武穴人,街上的人也是,过马路也是,90度转变,从不看后面的车,唉!命是自己的,大家都要小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0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残的道路设计者,脑残的交通局,这条路上的红绿灯,白色斑马线呢,特别是大金街那段,宋姓湾那几个路口,每年春节,出多少事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6: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所以大家要开心幸福过好每一天,不要为了小事去争吵,要去宽容人,去感安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2: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关了,注意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3: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交通太乱了,是个鬼也买个车,有照的,无照的,汽油车,电动车,什么样车都有,什么样的人也有,哪能不出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0: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远离大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08: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看到这个贴,那天我也在现场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377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