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独狼独舞

[风土人情] 反击自卫 武穴烈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6 2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老人的晚年安康,向所有可爱的人们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2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soso_e183:}{:soso_e183:}{:soso_e183:}{:soso_e183:}{: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20:3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龙驹 发表于 2013-11-26 10:10
汪建国不是我们战友,以前我们部队是陆一军。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第1集团军!英雄的部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6: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棒。{:soso_e179:}武穴好男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0 11: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武穴人的骄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0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0 1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问一下:有一个名词叫战争后遗症,上过前线,经历过残酷的猫耳朵,杀过真正的敌人。。。

我们的这些英雄们,你们有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0 23: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四尔参加过战斗没有?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08: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了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2: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11 16:30
右二即程志旗

向万红的哥哥也在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2 , Processed in 0.05851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