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假如~ 你会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23: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6 23:50
水灵,这事我不去,不是我不支持你,你的贴我一直在关注,对不起了。我的态度就是五不:不吃鸡,不赶羊,不 ...

我和泰兄想法有点不一样。
凡惩恶扬善。俺以为皆可以高调去做。。。只.不过,有些不能为之没有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00: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6 23:56
我和泰兄想法有点不一样。
凡惩恶扬善。俺以为皆可以高调去做。。。只.不过,有些不能为之没有办法。。。 ...

鹏主,从单一层面上看这本来是一项正义的事,也是一项公益的事,我不便打破气和唱反调,我保持沉默,有些事我有我的看法也只能放在我心里,正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再不能向下多说了,谢谢你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00: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6 23:50
水灵,这事我不去,不是我不支持你,你的贴我一直在关注,对不起了。我的态度就是五不:不吃鸡,不赶羊,不 ...

我当初设计的那套方案,我并不指示谁谁,完全需要大家积极响应共同来完成,也非个人想得到什么名和利,那怕没有人只我一个人也不影响对方,无非只是我一个人下河作用和意义另当别论,现在是兴师动众完全不同了。我何不希望按这套方案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00:2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6 18:16
你话多了点

我说的是实话!难道还不够坦诚吗???!! 我-直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0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6 23:50
水灵,这事我不去,不是我不支持你,你的贴我一直在关注,对不起了。我的态度就是五不:不吃鸡,不赶羊,不 ...

谢谢你关注我贴,支不支持这又不是个人的事,没什么的,各有各的想法和意见都得尊重和保留,强求任何人都是错误,求别人也不是我的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00: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7 00:25
我说的是实话!难道还不够坦诚吗???!! 我-直很支持!

是够坦诚但答的文不对题,我不也是想有更佳效果吗{:soso_e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1:4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不了,我叫我妹那天去参加

点评

欢迎参与,如能确定的话,请报名  发表于 2013-11-7 13: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2: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改变现状吗?那就找个治本的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3:0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在准备‘’梅川河污染终极解决方案‘’,大家等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3: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是担心招募不到足够的人去,所以来这么个如果......

事情没有十全十美的,只要看准了的,就大胆地往前走,让别人说去吧.......相信会有很多积极响应的人......

我们的目的是,早日把梅浦清流和美丽武穴变成生动的现实.......这离不开形式主义和非形式主义的努力.....无论是以什么方式,往前推一把,施加一点正能量,我们就会慢慢靠近美丽武穴的目标........

点评

理解万岁  发表于 2013-11-7 14: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1 , Processed in 0.05495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