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诚邀水灵今日下午来梅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12: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2:47
好了,大家闲话少说。。。

三声、丫丫、水灵、强哥、飚飞、浪人、天游、无雪之冬【小苏你不能逃哈】。 ...

没问题,只要版主在前面摇旗呐喊,我等义不容词为鹏版马首是瞻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2:5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2:25
我这店专业性超强。。。非专业人员怎么跟客人介绍,关键是如何赚钱?
你不要让我捐钱还关店门。。。 ...

你放心!我比谁都能忽悠!说不定我帮你看店了你生意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 12:53
没问题,只要版主在前面摇旗呐喊,我等义不容词为鹏版马首是瞻哈!

叫水灵、你、三声或者其他支持这一次活动的先来发帖。。。造势造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2:5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2:25
我这店专业性超强。。。非专业人员怎么跟客人介绍,关键是如何赚钱?
你不要让我捐钱还关店门。。。 ...

可以!到时候赚了钱!咋们55分!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2:56
叫水灵、你、三声或者其他支持这一次活动的先来发帖。。。造势造势。。。?

发贴还是水灵或者三声比较在行,另外我都没去过梅川,对那里的情况一点都不了解,我没有发言权,我跟在后面造势哈!

点评

昨天看一电视剧镜头,一美少女站一民国时代的相当于现在的宝马差5上,大喊口号:打倒帝国主义!打倒日本! 丫丫也可以喊:打倒乱丢垃圾!打倒水灵姑娘乱丢垃圾!  发表于 2013-11-2 13: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3:0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2:47
好了,大家闲话少说。。。

三声、丫丫、水灵、强哥、飚飞、浪人、天游、无雪之冬【小苏你不能逃哈】。 ...

我农民工挣钱难,出钱更难啊!我出力也是冲你那300块钱去的!不然你以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2:56
你放心!我比谁都能忽悠!说不定我帮你看店了你生意更好!

那你帮我卖,利润全归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 12:43
那版主肯定是高兴的要命,反正有三声买单啊!

好!好!好!
一可以宰宰三声这个资产阶级。
二正好满足三声爱美女之男人本色!

双赢,双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3: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 13:00
发贴还是水灵或者三声比较在行,另外我都没去过梅川,对那里的情况一点都不了解,我没有发言权,我跟在后 ...

在论坛造势是没用的!要到梅川做为期三天的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2:56
你放心!我比谁都能忽悠!说不定我帮你看店了你生意更好!

说好了,生意不好,自己掏钱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492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