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房子剥夺了我们的幸福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14: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1-2 14:15
这就是中国的父母,几千年都是这么传下来的。你想change。有点难。呵呵。

呵呵....................

以往都是如此;并非可以止步的托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4:3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父母那一辈人怎么过来的我们是体会不到的。我爸妈既当农民又当工人,劳苦一生!不过结婚的时候给我贴了点钱,还是令人蛮开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4:3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3:29
儿子这样问,我只好回答:“爸爸造的房子,政府说了,得为建设美丽武穴做贡献!”

我觉得无雪之冬比你讲的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4:5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2:48
这个我也好期待……

我就一外地打工的,没啥好期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5: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爹靠就靠;
靠不住莫强求;
父母够辛苦啦!
一直坚信;
买房要乘早;
看中就出手;
没钱就借吧;
还钱要守信;
……
还钱永远比存钱快;
存钱永远低过通胀;
十年前;
我手中只有3万6;
咬牙买了11万的4室;
7年前,我身无分文;
两手空空欠老债3万
却买了省城的两室;
我至今还在欠着银行贷款;
可是房子也带来了租金,
所以不后悔我乐意;
……
心动不如行动;
买了就买了;
没买也许永远买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5:5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 发表于 2013-11-2 15:11
有爹靠就靠;
靠不住莫强求;
父母够辛苦啦!

眼光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6: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1:19
我买不起!天游,丢人吗???家境差又如何?只要父慈母爱,兄友弟恭比什么都好!

没说买不起房就丢人,只是根据楼主说90后买不起;因而推测家境比较差,苦逼而已,毕竟90后父母大多是六七十年代,这个年代的人在现在这个社会,即使是农民工,大多也都盖房or买房或者有相应的能力。90后,如果上大学,是刚毕业;如果是打工,那也只是刚开始。这么小现在就想买房,通常靠家庭。靠自己独立买是牛逼,想靠家里买房那就是苦逼了,家境绝对强不到哪儿去。
没说家境差又怎么样。。。家境差,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7:4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抛开依赖思想,自己独立建设自己的生活,买不起先租,努力挣够再买,自己挣出来的叫真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7: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1-2 11:13
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一个拼丈母娘的时代。选择爹你没有权力,但选择丈母娘你有,请90后的后生们抓住人生最 ...

说得有点像,希望我儿子将来能选对丈母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22:4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游 发表于 2013-11-2 09:06
90后通常不用自己买,买不起那就是苦逼,家境也太差了

真正靠父母给买房,那才叫苦逼!我强烈鄙视你!天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390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