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1-2 14:15 这就是中国的父母,几千年都是这么传下来的。你想change。有点难。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3:29 儿子这样问,我只好回答:“爸爸造的房子,政府说了,得为建设美丽武穴做贡献!”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2:48 这个我也好期待……
木头 发表于 2013-11-2 15:11 有爹靠就靠; 靠不住莫强求; 父母够辛苦啦!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1:19 我买不起!天游,丢人吗???家境差又如何?只要父慈母爱,兄友弟恭比什么都好!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1-2 11:13 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一个拼丈母娘的时代。选择爹你没有权力,但选择丈母娘你有,请90后的后生们抓住人生最 ...
天游 发表于 2013-11-2 09:06 90后通常不用自己买,买不起那就是苦逼,家境也太差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390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