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投诉曝光] 818武穴人民医院中医科医疗黑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22:2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医院看得了病吗?无数次被打击的表示不会再到那个地方瞎浪费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9: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1:20
筒子们,强哥昨天吃了L .. 医生的药,疯了……

水灵,莫瞎说!我还冒结马马儿!别人不肯嫁给我,我找恩拼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0: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3 19:20
水灵,莫瞎说!我还冒结马马儿!别人不肯嫁给我,我找恩拼命

思还是个筒子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6: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1 18:00
庆幸我痛经没找她,谢谢楼主提醒

水灵,你是神经痛吧?=-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8: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医院劳威文院长,你的部下出问题,你不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9: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4 00:17
思还是个筒子伢!

地图就不晓得画几多,还筒子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0: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的新闻观察,白岩松的意思是说:现在看病贵,看病难。以药养医,不要只看到患者杀医生,要先问下医生缺不缺德!

点评

经辟!  发表于 2013-11-8 20: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4: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近那么远 发表于 2013-11-2 21:52
感觉这家医院很多都是不学无术的无赖医生,因为这些医生让很多好的医生也跟着受累

走后门,托关系的可能还是比较多的,在武穴没有后台的进武穴人民医院然后混个主治医师什么的还是蛮难的吧,纵然你医术精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7:3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4 09:17
地图就不晓得画几多,还筒子伢

你几岁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4 17:31
你几岁画的?

我已不用画了,只是想知道你现在还在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6 , Processed in 0.05022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