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建言献策] 【强哥说事】之论坛转型与武穴电视台,长江之声携手的畅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7 19:2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27 18:30
俺称你小强确得很亲切嘛。小强,你别恢心,人大、政协代表的提案也不是件件能够得到落实,坚持下去,相信 ...

我叫你老泰也蛮实在的嘛!你看毛泽东,别人不都叫他“老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0: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7 19:29
我叫你老泰也蛮实在的嘛!你看毛泽东,别人不都叫他“老毛”吗?

小强,希望你天天称我为老泰,你这样称我高兴呀,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0: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18:37
嗯今天困醒瘫尸足了吧

水灵,例假来了心情不好是吗?怎么说话突然变得粗暴起来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27 20:12
水灵,例假来了心情不好是吗?怎么说话突然变得粗暴起来了呀?


我要用纸糊你嘴,这话你也说的出口{:soso_e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20:15
我要用纸糊你嘴,这话你也说的出口

水灵一点也不水灵了,二天不见变得不像个人了,满嘴脏话{:soso_e119:}

点评

谁让你两天不来,人家想你撒  发表于 2013-10-27 2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3:4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20:15
我要用纸糊你嘴,这话你也说的出口

男人不流芒,发育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8 04: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27 20:12
水灵,例假来了心情不好是吗?怎么说话突然变得粗暴起来了呀?

老泰!咳咳!!!主意党员形象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3801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