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0-24 16:40 不在武穴消费。建议年轻的后生,过年回起别太发抛,得外赚两个钱不容易,莫回起就是一气花。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24 17:35 过年得屋里感觉那些人不是在外打工;是捡金子。 一个个的抛得跟二五八万似的! 在市区打个的、司机叫价15 ...
男人就是责任 发表于 2013-10-24 15:40 武穴什么都贵。我奇怪的是物价那么高,工资那么低。是不是武穴的贫富距离越来越大呢。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1 11:52 今日中国,乃十马之国也。上级指鹿为马,下级溜须拍马,好人单枪匹马,坏人招兵买马,抛弃青梅竹马,结交非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2 , Processed in 0.03861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