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mind 发表于 2013-10-18 10:23 呵呵!只可意会不能言传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8 10:25 蕲春离武穴近,运输成本低算不算的上一个原因?
ledmind 发表于 2013-10-18 10:33 飞哥一个月领多少辛苦费啊?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7 23:48 我比较赞成南仲后壮的观点,主要是可惜那上亿元的买树钱都外流了,肥了别人。完全可以由本地栽培,何必急 ...
荣辱不惊 发表于 2013-10-19 10:39 年轻人,记住:低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4368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