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吴遇慈

[投诉曝光] 致政府领导的一封信——梅川镇振兴大道段修路后老百姓居民楼前状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12: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众 发表于 2013-10-20 12:15
根本没什么补尝款,还想从老百姓收钱

真是这样的话那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7:4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man_yxw 发表于 2013-10-19 18:26
更正下楼上,是登高山。他们挖了都不管的,有些都是自己出钱给倒得水泥阶梯。

`广济话就叫东瓜山!书面登高山!!还未处理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7:5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man_yxw 发表于 2013-10-19 18:26
更正下楼上,是登高山。他们挖了都不管的,有些都是自己出钱给倒得水泥阶梯。

`广济话就叫东瓜山!书面登高山!!还未处理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8: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确实不应该,占用了土地,就更应该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04: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2 18:13
这确实不应该,占用了土地,就更应该做好。

谢谢您和所有支持、关心此事的帖主,现在,我们门前的出路还未得到解决,如果半月后还不给解决,我们将保留逐级向上反映的权利,直至圆满解决为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3: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吴遇慈 发表于 2013-10-18 12:04
我的意思是前后修路修了一个半月,那会把路破坏的不成祥子。特别是下雨的时候,根本不能看。现在修路完到 ...

典型的基层干部的官僚作风,不关心群众的利益和感受,应好好学习习主席的群众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517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