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街谈巷议] 武穴公交运营中的尴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1: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10-15 21:50
有没有有心网友搞个路线图,贴上来亮亮~~

城区2路
(起点)城东商园---新三医院---朱木桥社区大何村---朱木桥小学---富源表业---戴家塆廉租房小区---22万伏变电站---新公安局---新建行---老天缘酒都---市委---影剧院---市政府---正街闸口---(终点)海铭星集团江边轮渡码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2: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5 21:25
那我明天十点去坐公交上班,看看是不是这样的情况哈。

丫丫又说错了,看你从哪头坐,上午如从街上坐向朱木桥方向人还是少,,因为过来上街的人多,要不下你过中午12点试试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2: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5 22:14
丫丫又说错了,看你从哪头坐,上午如从街上坐向朱木桥方向人还是少,,因为过来上街的人多,要不下你过中 ...

泰平洋又想兼并2路公交啊?瞧,把客流量把握得如此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5 22:22
泰平洋又想兼并2路公交啊?瞧,把客流量把握得如此清楚!

哎呀,丫丫,我是苦命人,天天劳累奔波,摸准了这行情才说这话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2: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5 22:24
哎呀,丫丫,我是苦命人,天天劳累奔波,摸准了这行情才说这话呀

你还苦命人?刚才你发那帖中已经暗示了你是共产党员了,你们这些吃皇粮的还苦命,那我们这些平头百姓要不要活啊?

点评

丫丫在我发的那图片中,看你是否能认出我来?请在消息栏告诉我,我在几排第几个?试试你的眼力吧  发表于 2013-10-15 22: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2: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穷越是党员,贫农才入党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2: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5 22:35
越穷越是党员,贫农才入党嘛

没有政治目的的驱使,你能去入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2: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年入党,我也是假装表现了几天,但,我这人没有恒心,党票到手后,又不求上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2: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5 22:31
你还苦命人?刚才你发那帖中已经暗示了你是共产党员了,你们这些吃皇粮的还苦命,那我们这些平头百姓要不 ...

不仅如此,2003就股级干部,说明他早就脱离群众混入圈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2: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5 22:40
不仅如此,2003就股级干部,说明他早就脱离群众混入圈内了

那还不是俺混进党内的吗?当个干部了也是时运好,那年头有拣的,被我拣到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513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