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焦距武穴的亲!过来看一看!过来瞧一瞧!出出主意,发发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2:2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3:03
酥糖是你那边人没见过,也没吃过,初试味道不适应,可能是甜味太浓了,就像我第一次喝啤酒一样,真如马尿 ...

莫说酥糖,温州老板吃过说象工地上石灰粉!!呵!!温州麻辣酥糖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7: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搞餐饮请我当掌勺的吧{:soso_e113:}

点评

哈哈,应聘老板娘的来啦  发表于 2013-10-11 18: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21: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0-11 17:48
搞餐饮请我当掌勺的吧

可以微信联系150885654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4: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10几万块钱现在做生意还真有点少。如果只是在大金或者梅川做做小生意还行。开店的话街道就有只有几样的店:衣服,楼上的说过了你没有经验不好做,鞋店也是一样,美容美发,估计你也没有美容美发技术,这三类店面为最多形式,也是竞争最激烈的。  另行还有五金水暧、洁具、灯具开关,这样的店除进货渠道以外,更要懂得专业知识,你这十来万块本钱也不够。文具,书店也没有意思,现在电子商务这么发达,都在网上买了。建议:
1、首先你的本钱不多,创业也没有经验,你可以找一些加盟连锁的特色店,类似精武鸭头等.你如果有点特长,可以搞一个你老家的小吃店也行。
2、如果你能吃苦,开家早餐店也可以,只要努力,有特色还是你赚钱。
3、本钱不多,可以选一个住户多的地方开一家卖菜店,水果店都行。
4、如果会做蛋糕之类的,开一家相关的店也行。
5、如果有点手机知识,开家相关的手机配件店,手机卡号码等等,从移动,联通处搞好关系,门面看起来像代销处最好。
6、还有好多的,如面馆,饺子馆、、、、、、、、、、、、。
    总之,创业是很苦的,其中的滋味只有本人才能感受。

点评

夏夜萤火虫 所谈的生意经很不错,脚踏实地量入而出,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13-10-15 17: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4: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43
给个商机你,不知你感不感兴趣?

鹏程万里正在北京77假日酒店向大家问好。。。
第一天入住居然77元。。。
大床。。电视。。洗澡。。卫生间。。封闭的毛巾。。。
好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6: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12 14:28
鹏程万里正在北京77假日酒店向大家问好。。。
第一天入住居然77元。。。
大床。。电视。。洗澡。。卫生 ...

向鹏主问好,顺祝百事可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03:0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3-10-12 14:22
10几万块钱现在做生意还真有点少。如果只是在大金或者梅川做做小生意还行。开店的话街道就有只有几样的店: ...

呵呵!谢谢了!让您费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08:0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十元休闲店,足足有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09: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目标,没有定位,没有做市场前期小调查,就拿几个钱想做这个有那个,这样的投资失败率会大很多,楼主目前的状态不适合做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09: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开一个“武穴再谈”,专门为武穴发展指明方向,可以由政府出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522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