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街谈巷议] 建议武穴电视台提高办台水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6: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息怒!发传单不如向市长投诉,这样解决也许效果好多了,并且还节约你纸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6:5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把电视台封杀!谁播武穴新闻你看!我最的看下武穴台新闻,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20: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尽一下人道吧,不过泰哥真的没法顶呀!电视台它死猪不怕开水烫我拿它没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2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1 20:07
好吧,尽一下人道吧,不过泰哥真的没法顶呀!电视台它死猪不怕开水烫我拿它没辙呀!

兄弟晚上没喝多吧,怎么说的是酒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20: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13-10-11T12-14-47.371Z.png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2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好努力,都有可能被回收,包括武穴信息网、广济天下报、广济制药、武穴酥糖、武穴中学.....{: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2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11 20:18
不好好努力,都有可能被回收,包括武穴信息网、广济天下报、广济制药、武穴酥糖、武穴中学.....

有理!不争气的电视台,死牛不急削皮急什么呀?让社会去淘汰它吧!但,说得容易,可武穴就这一家,是政府的宣传工具,必定要保护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21: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论市场经济原则的话,最好是要允许黄石、黄冈、宜昌等地分别成立几个独立的媒体集团(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黑不了天) ,互相到各地参股、控股,弄出几个有活力的竞争主体出来,实行优胜劣汰,不能像现在这样没有压力.....{:soso_e113:}要不天天喇叭里头喊市场经济,天天喊解放思想,天天喊改革开放,那不是光喊给几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听的么?{:soso_e113:}

点评

佩服!思想敏锐!高见!解决问题的办法指出来了,同时警钟也敲响了!  发表于 2013-10-11 23: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23: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11 21:59
要论市场经济原则的话,最好是要允许黄石、黄冈、宜昌等地分别成立几个独立的媒体集团(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 ...

看了小椰树回这一贴,我茅塞顿开,的确可以这样尝试。垄断经营的时代早就过去了,老百姓拥护谁谁就占有市场。所以说,电视台你也不要太神远了,坐着粪缸不知臭的东西,总有一天别人要取代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00: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1 23:06
看了小椰树回这一贴,我茅塞顿开,的确可以这样尝试。垄断经营的时代早就过去了,老百姓拥护谁谁就占有市 ...

农民是改革开放的先锋,走的是最市场经济的道路,改革的号角一吹响,他们就给往菜市场上一扔,奶瓶都不给喝......{:soso_e113:}所以,你看看广东农民,浙江农民,还有山东农民......人家现在是多么牛气冲天,他们都说改革开放好......这都得益于小平同志的市场经济理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0:54 , Processed in 0.05267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