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武穴资讯] 评“喜迎国庆 美丽武穴 唱响幸福 唱响武穴第二季冠军之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6 2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论坛勒个版块除了俺几个搅屎棍好像发言的不多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0: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26 20:35
再说我发的是个人照片,别人发的是场景照片,不同呀,恰恰又是把个冠军图片没传上去,我觉于心不忍呀,同 ...

看来三胖是个很追求完美的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0: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26 20:37
看来三胖是个很追求完美的人啊!

别骂我就行了,朋友初交,慢慢认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26 20:35
我说论坛勒个版块除了俺几个搅屎棍好像发言的不多哈?

我是每天在三胖的贴里款几句{: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0: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26 20:41
别骂我就行了,朋友初交,慢慢认识哈

三胖,你怎么这样的口气啊?搞得我诚惶诚恐的{:soso_e1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0: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26 20:44
我是每天在三胖的贴里款几句

天天在我贴给我送饭,让我吃饱去刑场{:soso_e1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0: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26 20:45
天天在我贴给我送饭,让我吃饱去刑场


总比饿死鬼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0: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你骂我了吧?别不承认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0: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26 20:44
我是每天在三胖的贴里款几句

今天逛了一天天涯,累了潜在群里看别个吹牛B,说是仙姑山主持座驾是顶配A6,抽烟只认1916,真牛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胖,要想少去刑场,最好这段时间少发主贴,因为你那张破嘴又管不住,免得把你毙了,你心里不舒服,你有什么话想说就在别人的贴里说,要毙也是毙别人的啊!{: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9 , Processed in 0.0563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