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回各费心劳力的坛友,本店正式定名: 鼎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5 13: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5 13:20
一定光临的,不过可能是以黄YY身份,或是冒用泰平洋名义。。。

酷酷是泰平洋,水灵是黄丫丫?

点评

很有可能,嘻嘻  发表于 2013-9-25 13: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5 13: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5 13:22
你这不是让鹏版不欢迎我嘛

回水灵姑娘,你要是把酷酷水灵串演成泰平洋和黄丫丫,那。。可以去拿奥斯卡男女主角表演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3: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位置在哪里啊·

点评

栖贤路。十一左右开张!恭奉小白弟弟带一弟媳妇过来消费、咵方!  发表于 2013-9-25 13: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3: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和水灵,卖东西关键要看顾客的口味,如果始终把“我要怎么样”摆在第一位,顾客就会跑啊。

点评

谢谢专家支招!  发表于 2013-9-25 13:5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3: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一流、二流,顾客看上了的选回家去了的,那都是他/她眼中的“好东西”——不然ta掏钱干啥?

顾客有买物品的,也有买牌子的。买物品是实物消费,买品牌既有物品消费,也有心理消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3: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25 13:34
回水灵姑娘,你要是把酷酷水灵串演成泰平洋和黄丫丫,那。。可以去拿奥斯卡男女主角表演奖了!

我有黄丫丫的貌只是没有黄丫丫的才,也有泰平洋的胆但没有泰平洋的怀,丑角奖或许能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3: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不都是理性的消费。如果都是理性的消费,那世界会怎么样?如果消费都是物有所用,人吃饱穿暖足矣,不用工厂冒那么多烟污染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3: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9-25 13:40
不管是一流、二流,顾客看上了的选回家去了的,那都是他/她眼中的“好东西”——不然ta掏钱干啥?

顾客 ...

我属于前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3: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9-25 13:45
消费不都是理性的消费。如果都是理性的消费,那世界会怎么样?如果消费都是物有所用,人吃饱穿暖足矣,不用 ...

我基本是吃饱穿暖就满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3: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9-25 13:39
鹏版和水灵,卖东西关键要看顾客的口味,如果始终把“我要怎么样”摆在第一位,顾客就会跑啊。


当然,当我换成卖家,让顾客把钱掏出来买走后不来找我退为原则,我的中心点就是盯着顾客荷包里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4159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