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13 22:37 这不是理由,北京到我们这线路更远吧?你看中央新闻晚过一秒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3 22:50 有木有可能是电视机或手机时间不准?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3 22:23 泰平洋兄弟,恩古么样一毫起来,电视台台长黑都会黑死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15 15:33 兄弟,我有气呀,这个垃圾电视台,天天在武穴自感很了不起,其实市民恨之入骨,有种就拿点真本事来让大家 ...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5 17:40 个性骚年,,?电视台看到就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6 , Processed in 0.03650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