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17:43 兄弟!谈定!龙哥可能不了解!外面世界!!
使用道具 举报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7:34 我是武穴人,我不以武穴自豪,只是感到耻辱,怎么样?你思想境界高,你说武穴好,拿出人信服的123来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9-9 17:51 淡定淡定 冷静冷静,分两面看问题,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17:47 等恩到温州工作被武穴当官欺的时侯!!就知道!!别个不敢说!就说家乡人!!这就是武穴人!!!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9 18:02 反过来想一下,你自已有没有做得不对的地方呢。相信别人也不会无故的欺你吧?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9-9 17:39 儿不嫌母丑、狗不怨家贫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9 17:47 武穴人在外不团结那绝对是真的,试想一下连自已家乡都讨厌的人会跟别人团结吗,最多只是一个愤青,不管什么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9 18:08 这就是根源,什么事情都要先问问自己有没有做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0 , Processed in 0.04966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