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大爱温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17: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17:43
兄弟!谈定!龙哥可能不了解!外面世界!!


哈哈!你懂外面的世界是什么?如果是以在外面的时间长短计,我告诉你了,我在温州的时间,是你在温州时间X2。明白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7:34
我是武穴人,我不以武穴自豪,只是感到耻辱,怎么样?你思想境界高,你说武穴好,拿出人信服的123来


兄弟啊!我问的两个问题你为什么就不能直接回答我呢?
上天没有指定东经115.55464  北纬29.8523度的这个地方人,天生来到这个世界就是那么邪恶和丑陋的。你也是这个地方芸芸众生的一个啊!
再说,你不以家乡为自豪,反感耻辱,真不知道什么地方的人,能以拥有你这样的子孙为荣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8: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9-9 17:51
淡定淡定  冷静冷静,分两面看问题,

哈哈!其实没有什么可生气的,我只是担心这些人在外面找工作什么的,身份证对他们来说是个负担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8: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17:47
等恩到温州工作被武穴当官欺的时侯!!就知道!!别个不敢说!就说家乡人!!这就是武穴人!!!

反过来想一下,你自已有没有做得不对的地方呢。相信别人也不会无故的欺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8: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9 18:02
反过来想一下,你自已有没有做得不对的地方呢。相信别人也不会无故的欺你吧?

这就是根源,什么事情都要先问问自己有没有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8: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9-9 17:39
儿不嫌母丑、狗不怨家贫

别说了,那样的心态,说什么都是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8: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盲人摸象,众说纷纭啊

都各有其理,对错都让自己去体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8: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9 17:47
武穴人在外不团结那绝对是真的,试想一下连自已家乡都讨厌的人会跟别人团结吗,最多只是一个愤青,不管什么 ...

你可能是命好!!-副贪官的嘴脸!!!  今生命好,命好不过三代!!好-自为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8:3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9 18:08
这就是根源,什么事情都要先问问自己有没有做好。

在那做事也做不到百分百!主席也办不到!!有在工地讨线被砍成残废吗!!都是武穴老乡!有在工厂干活-个月4800工一资!最后拿工上资扣的剩下八百的吗??这是老乡做的事!!!我不想说!太多!!本人太正直!!我从不怕那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8: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9 18:08
这就是根源,什么事情都要先问问自己有没有做好。

现在的后壮伢儿比起以前少了一份稳重,多了一些浮澡。不光是武穴的其实这是整个社会的通病,都想吃好穿好玩得爽,而且做事少,最好不做事。啥事不顺心就怨天怨地怨社会,总觉得自已是条千里马没有碰到好伯乐。是骡子是马溜溜才知道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0 , Processed in 0.04966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