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公告] 亲们,这几天要整淘宝店,不能来陪你们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0 20: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0 20:37
用手机偷拍下来,这个交警他就完了,出责任认定报告要钱?

是啊!400元,外收500元好处费,你说是不是黑天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20: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20: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0 20:44
晕,同样的事,你也能做,为什么叫我出个帖子?
好的资源不可以浪费呀。

我就要三哥发,你的知名度高,你的话份量足,我不管,就找你了{:soso_e1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20: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0 20:28
你是开车的,问你应该知道,在我们武穴如果出了交通事故,交警出责任认定报告还要钱的吗?

不要!基本上认定的结果都公正,不放心的话人情世故搞搞也可以(态度有改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20: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0 20:45
是啊!400元,外收500元好处费,你说是不是黑天了啊?

没办法,家里人穷呀,你不知道武穴街上交警队叫那些无业人员一天到晚开个破面的,拿个相机到处拍违章,搞创收呀。去年我回家人都还在车上没下,一分钟不到在农行门口给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20: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500我知道是这个交警私纳了,就不知道那个400是单位收的还也是自己笑纳了?所以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20: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0 20:49
没办法,家里人穷呀,你不知道武穴街上交警队叫那些无业人员一天到晚开个破面的,拿个相机到处拍违章,搞 ...

天天叫发展,这样的环境不知道怎么发展?叫不应黄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20: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0 20:28
你是开车的,问你应该知道,在我们武穴如果出了交通事故,交警出责任认定报告还要钱的吗?

龙行天下,帮你 问了一个朋友,说是如果你朋友的车被撞坏了,如果需要交警拖车的话就需要出钱,如果只是单纯的出责任认定报告不需要出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2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0 20:28
你是开车的,问你应该知道,在我们武穴如果出了交通事故,交警出责任认定报告还要钱的吗?

可能是你的朋友太过热情和讲理了,钱递别人手上了不收下也蛮难为情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20: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10 20:54
龙行天下,帮你 问了一个朋友,说是如果你朋友的车被撞坏了,如果需要交警拖车的话就需要出钱,如果只是 ...

拖车费是两码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3792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