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0 20:37 用手机偷拍下来,这个交警他就完了,出责任认定报告要钱?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0 20:44 晕,同样的事,你也能做,为什么叫我出个帖子? 好的资源不可以浪费呀。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0 20:28 你是开车的,问你应该知道,在我们武穴如果出了交通事故,交警出责任认定报告还要钱的吗?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0 20:45 是啊!400元,外收500元好处费,你说是不是黑天了啊?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0 20:49 没办法,家里人穷呀,你不知道武穴街上交警队叫那些无业人员一天到晚开个破面的,拿个相机到处拍违章,搞 ...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10 20:54 龙行天下,帮你 问了一个朋友,说是如果你朋友的车被撞坏了,如果需要交警拖车的话就需要出钱,如果只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3792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