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批评冰老大的会员蛮多的!大家来帮冰老大找找原因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9 12: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许是看非诚勿扰中毒太深了,只要说话就能想象宁财神那种撕牙裂齿样子;你们都是入戏太深了!你们都是入戏太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2: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在此求解两个不明白的问题,我弱弱的问下。
一,论坛里有阵线之分?还有内部和外部之别啊?不知道同一阵线和与之的对立面是怎样划分的?
要命!在也在论坛混了那么多年了,现在才知道有这个游戏规则!
二,是不是只有跑腿了,亲自参入某个事情,才有话语权?他的话才是权威的?其他人只能被动接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论坛还真的不好玩了。
以上两点,这是询问,拒绝吵架!

点评

跑腿值得称道!观点不对,更可以批评!一是一,二是二。  发表于 2013-8-29 13: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1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老大,今天可能又跑现场去了!

改日好好表扬一下!我冒要代世说他优点!
好多人还是忍不住夸了他!
这家伙会跑的更勤快!

向批评和表扬冰老大的会员们致敬!
小苏相信冰老大会成为武穴网民领军人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2:5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群众对面的一定是坏人和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2:5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29 12:46
另外!在此求解两个不明白的问题,我弱弱的问下。
一,论坛里有阵线之分?还有内部和外部之别啊?不知道同 ...

请看清楚,在民生问题我与苏阵线一致!所以我们有分歧属内部矛盾。沿用一个没有依据说法,如果你觉得能站住脚,我表示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2: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以阶级斗争为纲,现下中国的主要矛盾是官民矛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2: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你这话说得,在民生问题上,难道还有谁不是想为家乡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13: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老大,,,我和你不同的是我认为龙说也有理!
面对批评要先接受再说!这和我工作也有关系!
面对批评质询先摆个高势态出来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3: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支持龙总的
冰城老师不善于接受批评{: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3: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动嘴是理论和论理,跑腿是调查和实践。今天,再贴毛主席的两篇文章——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1/0904/16/4891624_145728219.shtml
实践论

http://www.mzdbl.cn/maoxuan/wenji1/w1-19.htm
寻乌调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505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