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笃哥

[街谈巷议] 语文未及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13: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3:39
站在老蒋立场上是希望立刻干掉土共的,因为当时的局势已经很明了,美国一被小日本拖上战场,小日本离死就不 ...

老蒋可不如你所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3: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3:42
此言差矣,不要以偏概全

对于每一场战役,都有优点和缺点,这都是实事求是的分析

以毛的本事,百团大战,赢了后,肯定能预计到后果的
我没有以偏概全
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认为这一仗要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3: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下对社会不满的人中很流行的一句话:老蒋剿匪不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3:45
以毛的本事,百团大战,赢了后,肯定能预计到后果的
我没有以偏概全
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认为这一仗要 ...

你承不承认当时是肯定的

反对是58后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3: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3:48
你承不承认当时是肯定的

反对是58后的事

对舆论,对公众,对盟军,肯定是要肯定的,至于私下到底怎样,我们就不知道了.
只能烟酒中共当时的密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3:46
时下对社会不满的人中很流行的一句话:老蒋剿匪不努力

暴露出你的老蒋立场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3:51
对舆论,对公众,对盟军,肯定是要肯定的,至于私下到底怎样,我们就不知道了.
只能烟酒中共当时的密史了

看了吧,客观的事实又不肯承认,
面对客观的事实你又抛出一些主观的东西加以搪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3:52
暴露出你的老蒋立场了吧

这样就暴露老蒋立场了啊?
你太喜欢给别人预设立场了
我不反共也不挺蒋
蒋是民族主义者,但是也是独裁主义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3: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3:54
看了吧,客观的事实又不肯承认,
面对客观的事实你又抛出一些主观的东西加以搪塞

我加入了啥主观的?
你说说
我否定了哪些客观的
你再说说
讲话要有事实依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3:46
时下对社会不满的人中很流行的一句话:老蒋剿匪不努力

另外这个观点又有问题

其实老蒋剿匪很卖力,叫不遗余力,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只可惜你们还说他不卖力,那他不是很冤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49 , Processed in 0.03879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