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致歉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14: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了?
冰城老师
我这么不受待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9 14:02
打击他人,抬高自己确实无耻

对于你们之间的论战,我也感受到了冰兄很多高尚的品质,只是有些观点不敢 ...

每个人的学识,素养,生活环境都不一样,他们对事物本性认知的程度都不一样.宏观的去看待事物是有好处的.我看问题喜欢正面想,反面也去想.问题是我们要反思自己的问题,发现别人的长处,进而更有效的提高自己.一个只看到自己长处的人,永远不会进步.
因此是允许有不同的声音的.因为每个人的素养都不尽相同.尊重每个人的声音,但不是代表是非不分,你说对吧,浪人.
包括一个很无赖的混混 ,他们赖事的时候我都会考虑他们的目的和动机,因为只要是有点道理的,我都会同情他们.因为他们如果在诉求自身利益.如果是正当手段去追求自己利益最大化,我认为是没有错的.但如果其目的和动机不良,我实不敢苟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申明,我没有认识到我的错误.如果有不对的,请直说.欢迎讨论,如果再次有人身攻击,没有人站出来说直话,我将退出聚焦武穴.只处理教育之窗的问题.
我不能传递正能量,我就记住菜根谭里的一句话"温玉藏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9 12:50
冰版才不信苏哥呢

苏哥道行还有点浅

你说的很正确!不怕大家笑话!
我到现在也不晓得左派右派区别是什么!
曾在本坛问个大家,也没人回答!我之所以敢乱扯,
是我相信没什么学问的农民老大爷不怕有学问的大学生
来讲大道理!
浪人网友是有能力批驳冰版的!我估计你没时间陪他扯!
他放假不上班,谁扯的过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很好的。都能体现一个人能全面正确的认识自己。这是一种科学的态度。也是批评真正的目的与批判的意义要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批评与自我批评一直是个人与团体前进的法宝之一。。。赞h版敢于正面解剖人性的趁一时之快。。。冰城,我们赶快来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9 14:10
每个人的学识,素养,生活环境都不一样,他们对事物本性认知的程度都不一样.宏观的去看待事物是有好处的.我 ...

冰兄的这些观点我很赞同

同时我也要说出我自己的理解

允许不同的声音存在,这个是必要的,但是有个度的问题,如果度没把握好,对于个人而言,会留人笑柄,对于社会而言,会养虎遗患,古人也有很多教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9 14:33
批评与自我批评一直是个人与团体前进的法宝之一。。。赞h版敢于正面解剖人性的趁一时之快。。。冰城,我们 ...

我无需学习,做好你的版主就行。我不需要牺牲自己去成全恶人的行为。
对H版,我觉得我很敬重他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大家都这样认同,那么H版就是第二个彭德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9 14:15
你说的很正确!不怕大家笑话!
我到现在也不晓得左派右派区别是什么!
曾在本坛问个大家,也没人回答! ...

你不要高抬我啊,苏兄

这点我是有自知之明的

我还根本不够格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58 , Processed in 0.0436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